close

Hey Yo 大家好 我是Yvonne 四月的愛用品分享來啦 這次的內容不只美妝 希望你們喜歡囉!

Products Mentioned:
—Wet N Wild Photo Focus Foundation 我的色號是Softt Beige 
我非常喜歡這款粉底液 但對我這個大乾肌而言真的太乾了 所以我都會加一點油進去混著用 妝感服貼自然而且也滿持久的 這個價錢 不用多說 買就對了
—Wet N Wild Megaglo Highlighting Powder 色號是 321B Precious Petals
這款打亮我超愛的 顏色偏金膚色 非常好看 粉質很細沒有大顆粒 這個價錢一樣也是買下去就對了 很多地方都找不到 我在walmart看到還有滿多的
—Dior Addict Lacquer Stick 我的色號 877 Turn me Dior
這個顏色實在是很美的桃紅色 看到Jennifer Lawrence用我就馬上買了 愛她 很顯氣色也很有氣場的顏色
—Victoria Beckham X Target Women’s Black Pleated Culotte
維多莉亞貝克漢和Target合作出的寬褲 我 超 愛 這種高端品牌和target合作的衣服雖然品質可能不如高端 但我覺得還是很好 買不下去他自己品牌的衣服 這個時候就趕快搶啦 我第一次搶target合作的限量衣服 天啊超難搶耶我的媽 一下就被大家搶光了 大家都很識貨 除了這件褲子 我還買了一個連身褲 我跑了五六間target才買到 好誇張
—Franco Sarto Mules
我一買了以後就停不下來的在穿 搭配什麼都好看 我很常搭剛剛講的那條寬褲 真的好百搭好好穿又透氣 今年春夏不可或缺的鞋款 我在nordstrom rack看到馬上買下來 我一般碼8.5這個穿8就可以了
—影集 Big Little Lies
我剛看完影集 最近才買了書來看 影集是懸疑有一點驚悚和黑色幽默 看的過程覺得沈重 但又很想知道劇情的發展 那麼多演電影的大咖來影集尬戲看得超爽 覺得好看 完全推薦
—歌 Pretty Girl by Maggie Lindemann
這首歌是我看 What’s up cha cha他影片裡面有放的背景歌曲 一聽實在太好聽了馬上上Spotify載來聽 很喜歡歌詞非常率性 旋律又好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thly favorites
    全站熱搜

    YoYvonn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