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Yo 大家好 我是Yvonn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8月的Sephora美妝盒 這次裡面的產品我都超級滿意的!!但是很衰的是我拿到了少一樣產品的美妝盒 不過很好的是我跟SephoraPlay聯繫後 他們說他們很抱歉產品少了一樣 但是那個試用品已經發完 就直接把整盒的錢退給我了!!!所以我等於這次免費拿這一盒耶!!太開心囉!!

Products Mentioned:
—Living Proof Perfect Hair Day Dry Shampoo
—Sol de Janeiro Brazilian Bum Bum Cream
—Kat Von D Lock-it Concealer Creme
—Kat Von D Saint & Sinner
—Beautyblender Micro.min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phora Sephora Play
    全站熱搜

    YoYvonn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